Deus ex Machina

【KonTim】

写在前面:这篇文章是我带着一定要发糖的决心写的。我喜欢吃糖但吃的不甜(去死

Don’t cry about it ,it’s all gonnahappen.

Part 5

*After all we been through ,how could youthink I wouldn’t recognize your touch inside my mind.

1.Early morning light

Kon对Tim发誓说他记得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个雨夜,甚至还有他独自在堪萨斯想念他的每分每秒。他的提米摇着头笑,举起戴着银戒的手,合拢手指,眼角带着快要溢出的嘲笑,问康纳他是从哪一天开始戴戒指的。然后,在晨光中等待他的康纳恼怒地亲吻他微启的唇。

2.Catechism

“你有没有想过你们是没有结局的!“Damian的脸色比以往更加阴沉”该死的,Drake,你会死,而他不会,你只是他午憩时的一场梦而已!“达米安几乎是绝望地大吼了。密密麻麻的雨滴下来,在提姆眼睛里折射出转瞬即逝的光影,嘲笑他的盲目幼稚。“我知道,”轻轻气息融化在哥谭夜晚的寒气中“即使我终会腐烂在六尺之下,即使,即使痛苦和不幸占领了我们的未来,我还是会爱他。”

3.Metaphor

他们就像湖水和石像,湖水有时会淹没石像的基座,有时又会远远地在浅滩的另一边泛着波光,他褪去时在石像上留下永恒的波痕,像是泪水因为没来得及擦去而蒸发的印记。也许终有一天,湖水干涸,青色的藤蔓攀上石像,但在那层层苍翠中仍藏有斑驳的泪痕;又或者石像在雨和风中分析崩离,灰色的细沙融进水里,湖水一次又一次的涌上空无一物的浅滩。

4.Reading

“你念给我听好吗?”这是提姆和康到达图书室半个小时后氪星人第六次打断Tim的阅读了。“不,Conner Kent,好好坐着,不然就出去!”厚重的书页遮挡了提米悄悄看康纳的视线,阳光在他棱角分明的面庞一侧落下阴影。康倒在他的膝盖上,嘟囔着陷入睡意,烫金的书脊掩过了他眯着眼睛看提姆的目光,微风卷起他的头发滑过他光洁的额头。

5. Bruges-la-Morte(死都布鲁日)

康不只一次地盯着玻璃盒子里那一小把的黑发,心仿佛被埋藏在南极深处,堪萨斯的阳光也无法唤醒的冰冷灰暗。他没法去挪动公寓里的任何一样东西,曾经他们共同拥有的公寓,每一样东西都残留着他的提米的影子;窗外沉睡的天空再无阳光;阁楼里落满了知更鸟的残羽。康的生命在日复一日重复的回忆中褪色,爱在虚幻中薄暮。如斯深爱,之死靡它。


*出自少正第二季梅根和超级小子的对话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Deus ex Mach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